鋼琴教學-品靜 8/26今天品靜也好漂亮喔~穿著可愛買房子的小裙子~她今天把曲子都彈的很好~也會跟老師聯租房子彈!我真的很喜歡品靜~漂亮,聰明又認真~聽媽媽說房屋出租品靜都會主動練琴~他們覺得很感謝我~可是我認為售屋網是品靜自已很棒!品靜的聽奏和視奏也很好!我會再賣房子多花心思陪著她一起學習品靜下週就要去上小學一新成屋年級了~她告訴我有一個幼稚園的男同學跟她同班!房屋買賣希望她開學的第一天很開心~


.msgcontent 找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土地買賣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a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