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 d90開箱文&試拍看看話說正在念研究所寫論文時,一直在為選數位單眼而苦惱Nikon d90的出現讓我有關鍵字廣告了寫論文的強大動力(當時還沒想到$$$的問題~~~)上星期和老弟衝動的拿出小朋友把Nikon D90給請回家血拼婚禮佈置的感覺是爽,付完錢的感覺是痛啊!! 不過這次Kit組搭配得18-105mm 應該可以用很久鏡頭還是VR頂級防震的燒烤喔!!!加上保護鏡、備用電池、電子防潮箱等附件,哇咧!! 5萬大洋飛了~~~~ 小心翼翼的從箱中取出請回家永慶房屋的D90..........Nikon那耀眼的紅三角褲!!! 就呈現在眼前~~ 哈!!!老弟的Nikon FM2和我的F60單眼相機從租辦公室此應該就可以在防潮箱好好養老了也感謝陪我度過許多精采回憶的Kodak 7590類單眼還有已經陣亡的Nikon 房屋貸款coolpix3500和 CASIO Z720感恩啦~ㄣ~~~不過好像該再補一台卡片機來隨身攜帶了!!!$呢?既然狠下新買相機術後面膜了就再狠一次把電子防潮箱也給敗了~虛榮心作祟中......原本是要試拍女兒的紙黏土作品兒子一直跑來搗蛋酒店打工~~~拍人像時淺景深的效果有出來喔!!!這就是我要的~~~~試拍中......試拍中......終於擺脫兒子了庭庭這術後面膜次的紙黏土作品真的很不賴喔~~後繼~經過簡單的試拍後~~合歡山~ 太平山~我來囉!!!選我!選我!ㄛ ~不~是酒店打工拍我!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26fral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